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高效调解中华财险快速理赔暖农户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6:3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谭国勇受客户刘某某委托,将一面锦旗送到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和平手中,感谢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该案件理赔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客户刘某某于2021年12月在中华财险仪陇支公司投保了育肥猪保险,2022年1月客户猪场的生猪陆续出现死亡,到2月初,育肥猪共计死亡2000余头。根据《中华财险四川省中央财政育肥猪养殖保险(2020版)条款》第二十一条规定,被保险人请求赔偿时,应向保险人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真实合法的诊断、死亡原因和防疫记录等证明材料或证据材料的规定,甲方在申请赔款时需提供猪只死亡原因的真实合法的诊断、死亡原因等证明材料或证据材料。由于客户一直未提供猪只死亡原因的真实合法的诊断、死亡原因等证明材料或证据材料,故中华财险无法进入正常的理赔流程。

图片3.png

客户刘某某于是找到了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诉调中心请求帮助,经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诉调中心多方了解,由于多种客观原因导致甲方提供猪只死亡原因的真实合法的诊断、死亡原因等证明材料或证据材料比较困难,为帮助甲方早日复工复产,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诉调中心召集中华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农险相关负责人和客户刘某某一起就该案件进行调解,在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诉调中心的努力下,客户对保险公司在理赔过程中的资料收集要求予以理解,客户最终和保险公司达成了赔付协议,保险公司很快将赔款转到了客户账户。对于此次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诉调中心及时调解和中华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及时理赔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