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09:10:10    浏览次数:

 

保险不只是一份保单,更是一份爱和责任的传递。客户L女士于2018年7月为父亲投保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康平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22年9月,L女士父亲在干农活时不慎从树上摔下导致脊髓损伤,经鉴定为六级伤残;经公司审核,其意外符合条款赔付标准,公司赔付其医疗费用10054.22元、住院津贴4900元、伤残100000元,共计赔付114954.22元。

本次理赔得到了L女士及家人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近日,客户L女士将一面印有“意外无情华夏有爱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职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和对理赔工作人员的赞扬。

图片1.png

保险不能阻挡疾病和意外,但可以给人带来保障和慰藉,这就是保险的意义和真谛所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暖心的理赔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