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信守承诺,理赔迅速——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09:12:38    浏览次数:

 

2023421日,客户孙女士将一面印有“信守承诺,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工作人员手中,对公司快速理赔,信守承诺表达谢意,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认可。

据了解,女士2015319日为自己投保恒安标准附加老年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5,年缴保费300。 2023127孙女士在家中不慎摔倒右手触地当即感到右腕部剧烈疼痛右腕关节活动障碍,前往南充市中医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桡骨远端骨折、尺骨茎突撕脱性骨折”。孙女士在治疗结束后,向公司申请意外医疗保险金理赔。经审核,孙女士本次出险符合恒安标准附加老年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5)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责任,并向孙女士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2082.65

另外,恒安标准附加老年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5)还有一项保险责任是骨折保险金。孙女士在提交理赔申请的时候,只记得医疗费用可以报销,忘记还有骨折保险金的赔付。公司理赔人员确认孙女士骨折伤情后,主动向孙女士讲解了骨折保险金的保障,并在理赔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的同时,也将骨折保险金1.25万元赔付给了孙女士。孙女士对这笔理赔款感觉非常意外,也对公司主动、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

图片1.png

病魔无情,恒安有爱。恒安标准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时、真实、准确、全面的向消费者披露消费信息,讲解保险责任,维护消费者知情权,切实保护保险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而努力。

 

                    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

                               2023424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