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0:49:37    浏览次数: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标题-10.jpg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保险")成立于2005年10月18日,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联津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总股本11亿元人民币。
  渤海保险秉承"积极、稳健、专业"的经营理念,以"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为指引,牢牢把握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国家保险改革试验区的历史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成立以来在机构建设、业务发展、产品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资金汇集与运用等方面成效显著。截止目前,渤海保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5家省级机构,200多家地市级和县级机构、总资产达70多亿元人民币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员工总数达到3000多人,其中年龄在30 岁以下的占54.9%,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39.5%,硕士及以上的占4.8%,党员占17%,从事保险工作5 年以上的占52.6%,10 年以上的占14.7%,基本形成了结构合理、专业技能优良、充满生机活力的干部员工队伍。
  渤海保险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精心设计了门类齐全、保障充分的保险产品。目前,已开发了十一大类、70余个保险产品。业务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人民币、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运输保险、交通工具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上述保险的再保险业务,及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各类保险业务和资金运用业务。
  渤海保险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号召,走自主创新之路,获得中国保监会对开办"渤海保险电话营销商业车险产品"的批复,成为行业内继中国平安、大地保险和天平汽车保险之后第四家获准开办此项业务的公司。
  渤海保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建设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等社会公益活动,以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赢得中国保监会、公司董事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上,渤海保险志存高远、意气风发,正沿着"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之路扬帆远航,向着建成品牌卓越、管理先进、技术领先、盈利性强的综合保险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公司地址: 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南路二段60、62、64、66号

        电话:0817-2898020   

        网址:http://www.bpic.com.cn/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