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1:23:14    浏览次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中心支公司

图片15.pn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集团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77亿元,现已在上海、香港两家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前身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南充营销服务部,2009年9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批准,正式改建为中心支公司。公司现有在编干部员工63人,共设有5个管理部(室)、6个专业化销售团队、5个县支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在本地市场多年来一直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可持续价值增长,为客户、股东、员工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近三年来,公司发展迅猛,保费规模从2010年5000余万元发展至2013年13000余万元。在积极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还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赢得了客户单位及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86号,稻香路5、7、9、11号

        电话:0817-2800511

        网址:www.cpic.com.cn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