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6:17:11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市中心支公司

 21.png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150亿元。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一起构成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发展较为迅速,现有员工90余人,保费收入累计达三亿余元。并已开设南部、仪陇两家县支公司,网点覆盖三区六县。公司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坚持合规经营,注重品质服务。在不断追求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关爱儿童、扶贫赈灾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并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赞誉。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中心支公司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号天来写字楼1楼107号、9楼907号、909号、911号、913号

                     电话:0817—2517388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