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6:58:13    浏览次数:

图片11.png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恒康天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4日。2009年12月25日,获得保监会《关于恒康天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增资改制有关事项的批复》,公司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共86家经营机构,在产品方面,经过不断地摸索,天安人寿客户"优先"、产品"优势"、服务"优质"的"三优"产品体系逐渐为大众所熟知。几年来,共有超过55万名客户或家庭选择天安人寿的产品作为保障。过硬的市场表现,体现了天安人寿强大的经营活力、核心竞争力与保险服务能力。
       在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与保险业面临转型的重要时期,天安人寿推出了"一体两翼"的全新战略体系。"一体"是指:在公司内部构建以"战略、机制、治理、文化"为内核、以"产品、品牌、渠道、企划、系统、运营、队伍"为举措抓手的战略罗盘,内汇人才,外聚客户,形成扎实的体系化、集成化、生态化的内外一体的经营平台。"两翼"是指:一翼为"寿险+互联网",一翼为"寿险+医疗健康"。通过"产融结合、防治结合、产品嵌套、生态服务",创新出一体化、集成化、垂直化的高端保险医疗服务。
       天安人寿秉承着"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怀揣着一颗对社会感恩的心,始终以负责的态度与专业的服务,将保险化作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本。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