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7:18:56    浏览次数:

图片19.png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合众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31日,公司位于南充市顺庆区丝绸大厦三、五楼。公司的目标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服务,在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经营理念,也一直从事着"合众助学行"等公益活动,为各类贫寒学子提供帮助。公司在社会各方面的付出,得到了南充市民的大力认可与赞同。
       本公司致力于为南充市民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了一整套完备的产品体系,覆盖传统的长期寿险、分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合众人寿拥有业内领先的集中后援运营系统,公司每一份保单可以在24小时内经总部核保,充分保障了客户的权益。
合众人寿自开业以来理赔赔付总数百万件,董事长戴皓表示:买保险易理赔难是客户遇到的最大难题,合众多年来一直践行理赔承诺,立志做行业服务品质最好的寿险公司.
       公司大力打造养老产业,作为公司的战略目标。2013年,合众人寿隆重推出融居家、社区和机构三种养老方式为一体的"合众优年生活养老社区",同时推出保单+实物的保险模式创新。"买合众保险,住养老社区,享优年生活"的养老新概念为加速走向老龄化的中国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养老选择,引领了寿险产品的第三次革命。
       合众人寿2013年推出引领行业的APP互联销售项目,让员工和客户通过互联网及时实现相互交流和了解,购买公司产品。
       高速发展的合众人寿在2013年末开业筹建了自己的合众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以寿险,产险,养老产业,投资公司等专业子公司为一体的整合金融集团架构。
       合众人寿积极地投身于公益事业中, 从捐助贫困学子,到捐赠抗冰雪抗震烈士子女,一年又一年光阴辗转,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以及对莘莘学子的真诚关爱.合众助学行已在南充中心支公司广泛开展,为南充地区的贫困学子奉献出一份爱心与责任。
       古人云:"与朋友交,言而有信",正在加速向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进军的合众人寿决不辜负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以更加诚信和友善的态度、更加专业的精神和更加周到的服务立足市场,以不负客户和朋友所托。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24小时咨询电话:95515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