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7:40:59    浏览次数:

图片15.png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属于太平洋寿险的分支机构之一,属于股份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公司在六个县均设立了支公司,在仪陇金城设立了营销服务部,遍布的机构为南充老百姓带来了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养老保险、分红险等保险服务,开办个人、团体险种140余个,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服务,在2013年,在南充市政府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从成立最初的15人发展到现在的903人,其中员工110人,业务人员793人。
       2013年,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公司推动实施销售转型、服务转型,业务内涵价值稳步提升。多项指标在系统内和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在积极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
       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 
       2007年,成立了太平洋关爱书屋,给山区的孩子带来了希望;
       2008年"5.12大地震"南充中支内外勤员工共捐款50万元;
       2010年4月27日,我司积极响应向玉树灾区捐款的倡议,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捐款,仅南充市区员工实际捐得款项12310元。
       2011年5月4日,我司为嘉陵区贫困小学——临江小学,举办了以"太保有爱遍布四方,传递书本知识共享"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2013年5月2日,我司组织了"抗震救灾——爱心捐款",为"4.20"雅安芦山地震的灾区人民送去了温暖;
       2013年8月,我司为南充市团委组织的"心愿航班"行动中的100名留守学生免费提供总价值为50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未来,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将认真贯彻落实 "稳增长、重价值、促转型、增效率"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稳中求进,创新驱动,加快推进转型项目,积极应对行业调整期挑战,以"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深入探索新型保险销售和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在服务中不断洞察客户需求,努力实现好、满足好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把真诚的保险保障和理财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为人们的生活增添祥和与安宁。

       太平洋寿险公司地址:南充市万年西路93号春风大厦
       报案电话:0817-2395500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