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交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46:51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交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人寿”)是经国务院同意、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银行控股寿险公司,是交通银行控股的中外合资保险机构,成立于2010年1月28日,现注册资本金为51亿元人民币,其中交通银行持股62.5%,MS&AD保险集团持股37.5%。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相继在江苏、河南、湖北、北京、安徽、广东、山东、四川、辽宁、陕西、深圳、湖南、浙江、山西、大连、河北等省市开设了多家分支机构,初步形成了全国性寿险公司架构。

交银人寿追求价值持续增长,效益优先、兼顾规模,确定了“成为一家在保障型保险服务领域成长性和盈利性居领先地位的公司”的战略目标,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在“主动融入交通银行集团发展战略,发挥保险保障在财富管理中的基础配置作用;回归保险本质,走资本节约型效益发展之路”的发展定位与专业定位牵引下,公司逐步确立了承保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稳健盈利模式,实现了保费增速跑赢大市,资产管理水平稳步提高,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强化,服务模式不断创新,行业排名稳步提升,市场份额逐渐扩大,多次获得“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最佳投资管理寿险公司”“年度金牌服务机构”等行业大奖。在监管“三位一体”评价体系的最新结果中,经营评价获A级、服务评价获AA级、风险综合评级保持A类,均是行业所获得的最高等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对公司保险财务实力评级结果为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交银人寿拥有完善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数十种保险产品,并在做好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构建睿康系列增值服务体系,打造您的健康管家、财富保障专家等特色服务品牌,致力对客户的终身守护,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

交银人寿将秉承“诚信为本、稳健经营、专业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国内最富价值创造的寿险服务供应商”为愿景,围绕“感恩、合作、担当、可靠、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的使命,以更加专业优质的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增价值、为股东创财富、为员工谋发展,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一生相守,交银人寿。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