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充市保险行业第五届十佳服务明星

江春慧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55:43    浏览次数:

太平人寿江春慧.jpg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江春慧

  江春慧在太平人寿从业16年以来,为几百个家庭上千位客户送去近34亿元保险保障,为客户的生活增添了祥和与安宁。同时,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团队从1人发展到几百人团队,在为社会解决更多就业人员的同时,也为国家创造了上百万的税利,还让更多的人们拥有了保险的保障。

 在十多年的从业生涯中,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坚持以给客户带去周全的保障为己任。除了做好本质工作外,她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中,2020年疫情发生后,通过多方渠道积极向武汉疫区捐款捐物,多次被企业家协会评为优秀会员。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