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充市保险行业第五届十佳服务明星

冉小辉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57:13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冉小辉照片.jpg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山支公司——冉小辉

 

   冉小辉始终秉持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以赤子之心度他人之忧,成功完成了多次客户理赔服务,为客户及时排忧解难。温度、细心、坚持、责任,是冉小辉的关键词,如今已是优秀保险代理人的她仍未停下学习的脚步。积极参加公司的各种赋能培训,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极致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加入太保让冉小辉真正体会到了激情与梦想的力量,这份信念感让自己更加强大,用温暖为他人点灯,服务永不止步。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