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2019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2:10:01    浏览次数: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2019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供稿人——苏蓉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从2019625日起启动了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一、“爱,从一份保险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

625日起,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团委和工会率先启动了短视频录制推广活动,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借助抖音、微视等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多元化的线上传播,共制作短视频9个,经审核进行线上传播的有6个,得到了广大公众的喜爱和广泛推广。1.png

二、“五进入”活动:

71日起,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各四级机构分别开展了“五进入”活动,在春风玫瑰园小区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在南部县政府广场开展保险进机关活动、在仪陇各乡镇上开展了送保险下乡活动、在南充体育公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图片展”活动,并向现场群众宣传保险知识并接受反洗钱咨询……让广大市民走进保险,体验保险,了解保险,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理念,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三、“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活动分线下和线上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从625日起,公司号召全体内外勤人员通过微信小程序参加活动,大家一起行动,每个人每天都在捐步,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截止到78日下午1800,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共捐赠2000人次以上。

71日开始,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组织所辖四级机构在当地积极开展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保险理念在普通民众心里的影响力。

78日上午,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参加到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现场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公司为公益事业努力的决心,并激发全司人员运动健身的热情,很好地起到了宣传行业、宣传公司的作用。

2.png爱是一种责任,守护更需持之以恒,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我司内外勤人员全员参与,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形式,体现太保爱国、爱家、爱公益的精神理念,全方位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为金融扶贫贡献太保力量。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