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 —华泰人寿南充中支3.15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0:42: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3.15“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活动,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下发相关文件及华泰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通知要求,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3.15 期间的投诉处理和宣传工作,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落实执行。

      华泰人寿南充中支3月13日立刻召开3.15 线上专项会议。会议由南充中支总经理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中支3.15 宣传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定中支运营负责人为中支投诉处理的第一责任人,各营服负责人为当地机构投诉处理责任人,要求全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3.15 期间的投诉处理工作,要认识到投诉处理无小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不可发生因投诉案件处理不及时、不妥当而引起群体事件、恶性上访事件。

640.webp.jpg

结合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冠状,发挥线上渠道作用,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等方式进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提升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并推广宣传我公司疫情期间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让疫情期间惠民服务政策落到实处。宣传周期间,我们将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通过线上结合柜面持续加强对此方面的相关知识宣导,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640.webp1.webp.jpg

同时,结合日常反洗钱宣传及近期的公益禁毒宣传、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及,提醒消费者注重保护好重要证件和个人信息,提示消费者毒品的危害、遏制青少年吸毒人员滋生以及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的危害。

 640.webp2.webp.jpg

 

通过本次活动,华泰人寿南充中支将进一步加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理念,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线上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方式,加强员工合规意识,为创造健康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