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服务调处

关于通报表彰2017年度投诉处理工作考评先进公司的通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1:16:06    浏览次数:

 关于通报表彰2017年度投诉处理工作考评先进公司的通知

 

各保险会员单位:

2017 年各保险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保险消费者维权的满意度得到很大提升。按照南保协【2017】35 号投诉工作考核办法文件要求,现对2017年人身险和财产险公司投诉处理工作考评成绩分别排名前三名的公司给予通报表彰。

2017 年度财产保险公司投诉工作考评排名前三名的公司分别为:

第一名:太平洋财险;

第二名:渤海财险;

第三名:安邦财险。

2017 年度人身保险公司投诉工作考评排名前三名的公司分别为:

第一名:恒安标准人寿公司; 

第二名:利安人寿公司;

第三名:长城人寿公司。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属地保险消费者就地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矛盾不升级、问题不上交。希望其它公司向先进公司学习,加强对投诉机制、投诉方式、流程的宣传,规范投诉处理流程,按照要求记载相关台账,按规定报送相关报表报告。不断加强保险消费投诉处理、全面提升公司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竭力将客户的保险争议纠纷化解在本地、本公司。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二0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