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花生牛轧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7:14:55    浏览次数:

花生牛轧糖

供稿人罗伶俐

 

 

还记得儿时吃过的香香大白兔奶糖、花生牛轧糖吗?香香甜甜令人难忘啊!如今各种食品添加泛滥,我们已经很难买到纯正的奶糖了,今天罗罗就教大家做这款简单易操作的纯奶香花生牛轧糖。

 

    材料:淡奶油250克  水饴:50克   白沙糖100克  花生仁200克  大枣 曼越莓碎共50克

图片13.png

 

 

    步骤一、将花生烤到七成熟,去皮后,倒入食品袋用擀面杖稍稍压碎,不要太碎。烤箱开启发酵功能,将花生碎放入烤箱预热备用。

图片14.png图片15.png

 

    步骤二、淡奶油、水饴、白沙糖倒入不粘锅中大火熬开后转小火,熬到135度(没有温度剂的可以目测,糖浆较浓稠就可以了,此过程大概需要10分钟),需要吃硬点的可以熬到140度(在刚才基础上再熬1-2分钟即可)

图片16.png图片17.png

 

    步骤三、烤盘中铺好牛油纸,将花生碎及果仁碎倒入锅中搅拌均匀,然后倒入铺好牛油纸的烤盘中,用硅胶刮刀抹平,冷却后切块包上美美的糖纸就可以吃啦!

图片18.png

 

  小贴士:此款花生牛轧糖配方简单,操作方便,百分之百的成功哦!材料中的花生碎可以换成其他坚果,比如:杏仁、核桃等等,果仁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更换!花生坚果碎放入烤箱发酵功能预热主要是能跟糖浆更好的混合!冷花生倒入糖浆混合不是很均匀。上述配方可得一斤左右的成品哦,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