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培根火腿披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2 13:54:17    浏览次数:

 培根火腿披萨 

--罗玲俐--

1.png

披萨是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欢吃的一道美食,长长的拉丝总让人回味无穷,特别是早上食欲不振的时候特别想吃,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学着自己在家里制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款美味早点-培根火腿披萨。

材料:

A:高粉240克,纯净水160克,黄油20克,盐1克,糖10克,酵母3

      B:马苏里拉芝士250克,培根、青椒、红椒、等适量,蕃茄两个

制作过程:

1、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放面包机揉面10分钟后加入黄油继续揉,约揉25分钟。

2、将面团放入盆中,盆上覆盖保鲜膜或者温毛巾发酵。最近天气较热,室温发酵30分钟左右,发酵至面团涨到原面团的2倍大取出分成四份,手揉排掉面团里面的大气泡。盖上保鲜膜醒15分钟。

3、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圆片,放入烤盘,再重复擀完剩余的三个面团。开启烤箱发酵功能,烤箱中放入和盘温水避免发酵太干。发酵30分钟即可。

4、用小叉子在发酵好的面饼上戳上小洞,刷上一层蕃茄酱,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然后放上培根,火腿、青海椒、红海椒、土豆粒、玉米粒等,再在上面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

5、烤箱开启200度,中层,烤20分钟左右即可出炉,美味健康的披萨饼就做好啦。

       
  2.png   3.png

 

 

 

 

 

 

 

 

 

 

 

 

 

 

 

小贴士

1、披萨的面团揉25分钟就可以了,不用象做面包那样揉到起膜。

2、上述材料可以做6寸比萨四个,喜欢吃厚面饼的可以将面饼擀厚些,喜欢吃薄面饼的就面团擀薄些,自己做就是可以这么随心所欲的。

3、在面团发酵的30分钟时间里即可准备B材料,将蕃茄切成小丁,锅里放少许植物油,将蕃茄炒成泥状,放凉备用,另将青椒、红椒、土豆等材料切成丁或者丝状。

    4、早上时间比较仓促的朋友可以在晚上将面团和好,用食品袋装好,放入冰箱冷藏室里低温发酵,早上起床就发一发到位了。

 
  4.png

 

 

       

   

 

 

                                          

 

 

                                        --大地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