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幸福使者--第八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18:09:10    浏览次数:

 

幸福使者
蔡广国
编者按:该部小说以反映保险一线工作人员生活,讴歌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和情操为主,从展业、理赔、献爱心等酸甜苦辣以及个人生活、个人素质的提升等方方面面展开叙述。其目的在于正面宣传保险从业人员的工作生活,传递行业正能量。
(第八篇)
唐予病了,直接住进了医院。父亲停工接送孩子,母亲在医院里陪护她。同事们络绎前来看望,单位还送来了慰问金,唐予感到了暖意融融。唐予把这几天要联系续保的客户告诉小王和小张,要他们及时联系,自己又主动给这些客户发了短信,表示了歉意。张莉也来了,老朋友见面唐予稍许释怀,向张莉诉说了自己的家事,悲伤复来,她挂念起已经离家两天的谢顺。
谢顺没有走远。那一晚离家出走之后,他去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冷风一吹,一个人静静地呆了一会儿,他意识到自己的冲动,心里便有些后悔,第二天更有些歉意,心里闷闷不乐,但男人的自尊让他需要一个台阶下。下午下班后他约了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在修理厂附近的小餐馆小酌,吐露了自己家里发生的事。同事把他的事告诉了修理厂厂长,厂长立即赶来,两个人把谢顺开导了一番。吃饭间,谢顺又接到了张莉的来电,张莉把圣诞节晚上的事和盘托出,又告知了唐予生病的消息,谢顺心里又反过来想念唐予。厂长打发走那个同事送谢顺去医院,在车上告诉了谢顺自己新的打算。岳母看见谢顺发了几句牢骚,唐予立即示意母亲不要再说。母亲伺候唐予两天已经很疲惫,厂长把谢顺留在医院,把老人送回了家里。
病房里只剩下谢顺和唐予,两人相对无言,谢顺用行动表示着自己的反悔。唐予看在眼里,一股怨气消失的无影无踪,但心里的委屈没有出处,化作满脸泪水。谢顺喉头梗阻,带着哭腔终于憋出了心里的那句话:“对不起!老婆。”夫妻俩伤心了一场,尽释前嫌,待到唐予情绪稍安,谢顺才说出了厂长在车上对他说的一席话。
原来那一日谢顺向厂长提出了辞职的请求,厂长没有答复他的话,只说让他考虑一下。后来厂长下定决心一定要留住谢顺,给谢顺开具了非常优厚的条件,提升谢顺为分管技术的副厂长,提升工资,并把厂里8%的股份给谢顺。小俩口否极泰来又高兴起来,次日唐予就出了院。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