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Hey!我喜欢这春日暖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00:54:00    浏览次数:

 

 

 

Hey!我喜欢这春日暖阳
供稿人:王敏
在早春的清晨醒来真好,当然最好是醒在清晨的第一缕晨曦伴有窗外清脆的鸟啼声里,而不应该是醒在这一天忙碌的生活中。
我愿为自然而睁开眼睛;为鸟鸣煽动耳膜;为蓝天白云、似锦的繁花舒展开眉,为一捧泥土、一殊无名的小草呼吸。
阳光已不知不觉钻过窗帘的缝隙投射到了屋里,让每一粒尘埃都瞬间兴奋到了骨子里。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身,走到窗前,一手拨开窗帘,阳光便似洪水猛兽般涌了进来,扑面而来地盖在身上,暖了整个心房。
Hey!今儿个阳光明媚,微风不燥~正是我喜欢的春日暖阳!呵呵,如若用春光灿烂去形容她便略显俗气了。我爱这暖阳,她让世间所有沉寂的生命开始变得喧闹起来。此时的她早已辞去了寒冬里的悲凉与陈旧,也没了苍白刺眼的光芒,却像是母亲温柔、暖和的怀抱,惹人无尽的依恋和想念。我微微抬起头,打开双手盖在脸上,任暖阳肆意流进指缝,千头万绪的叹息都化作流泻的阳光,将心底所有的不开心都悄然融化在身体里,一点点渗透成欢愉、湿润、热热的水汽,不放过每一个细胞。此刻,我深深地呼吸着微暖的空气,断不希望被城市的喧嚣所打扰,也不愿被打扰。
日光倾城,春风乍起,轻拂窗帘,浮动发丝,仿佛丝滑的绸缎从肌肤上漫过。才觉微风里也没了冬日的冷涩,而是妩媚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就算被她风化在这儿我也一动不动,也不愿移动。
好花难长开,好景不长在。但凡美好的东西大多都是稍纵即逝的,如指缝间的阳光,你抓不住她,唯有静静的享受、珍惜。但万万别独自躲在灰黯的阴影里被恐惧侵蚀,留下暖阳独自消遣啊,请你一定要捕捉阳光,她不仅仅是一种态度。
Hey!Come on everybody!每个清晨我们都该努力,向上!不要变得慵懒!让我们一同向阳、向暖,做一个阳光、温暖的人啊。
又到了这个季节,一个让人年轻的季节,湛蓝的天,俏皮的绿,轻快的步伐,一身轻装。
拥抱阳光的热情不减。
 
 
 
天安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