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诺言(第八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4 10:11:27    浏览次数:

 

 

                                         ◎ 蔡广国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一诺千金,诺言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诺言之内,也体现在诺言之外。车轮下的慰藉渗透着泪水、关爱以及合同、法律的严肃。          ——题记

(第八篇)

想到好朋友所处的困境,简怡的情绪也跌落到底点。为了缓和姚潘两家的矛盾,简怡买了一些礼品,以姚萍的名义到医院看望潘全一家。

两个伤者已经脱离了危险,但结果是极其惨烈的。沈珮脚后跟粉碎性骨折,正常情况下将经过漫长的治疗和恢复才能好转,即使出院后也将终身残疾。孩子更不用说,断了的小腿只有截肢,此生将与假肢为伴,伴随着年龄的增大,假肢还将更换几次,读书、就业、婚姻以及一切都彻彻底底地变了。想到这些,潘全万念俱灰,他恨自己,恨公路,恨大雾,恨汽车,恨驾驶汽车的人,恨命运,恨老天爷的残忍。两个残疾人的重负以及老父老母的赡养义务是四座大山压在他这样一个男人的脊背上,他不知道该怎样去支撑这个风雨飘摇支离破碎的家庭。

简怡转达了姚萍的问候,安慰了潘全一阵,嘱咐好好医治伤者,待潘全情绪稍微稳定一些后,她又去找主治医师咨询了一些情况,医生告诉她保险公司的第一笔预付赔款基本快要用完了。她又回到病室向潘全提出了建议,潘全按规定提供了材料,简怡马不停蹄把材料带到姚萍那里,请姚萍履行了相关手续,又安慰了姚萍一阵,回到公司请宋浩和小刘等人签字。宋浩一边签字一边叮嘱简怡抽时间代表公司多去看望一下,看双方需要什么帮助,公司将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简怡唯唯承诺,把两家发生的事全盘告诉了宋浩,宋浩签完字,保险公司预付了第二笔赔款。

宋浩带着简怡一块来到齐福家里,正赶上潘全姐姐来接沈佩的老人,两家还在争吵着,沈佩母亲说齐姚两家惹了事不赔偿反而还要威胁我们,女儿和外孙都那样了,自己也不想活了,几条命都在这里,你们最好全拿去。齐福父母一阵着恼,无计可施,宋浩看见老人的光景,便从自己包里拿出三百元现金送给沈佩父亲,让他们买些必要的东西度过眼前的难关,又叫齐福打了几千元赔款预借款支付给潘全和沈佩的父母,潘全姐姐才带着老人骂骂咧咧地走了。

 

——英大财险南充中支

 

 

……未完待续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