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加快救援服务 爱心驰援灾区 ——中国太保持续应战“利奇马”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3:12:04    浏览次数:

 

加快救援服务  爱心驰援灾区

——中国太保持续应战“利奇马”

台风“利奇马”登陆后的灾情影响仍在继续,大灾面前尽显保险人的责任担当。截至8月13日15时,中国太保已接到“利奇马”相关报案18728件,含车险报案15105件,非车险2864件,农险751件,人身险报案8件。

8月13日上午11时,中国太保针对浙江台州地区一名在台风期间溺水遇难的客户,在做好家属慰问工作的同时,快速理赔8万元。这已是在浙江地区的第三笔人身险赔付。

而几乎同一时间,中国太保产险鄞州中支相关负责人来到鄞州区五乡镇受灾的小微企业进行灾后回访。企业主陆先生说:“每年交一点保费也没当回事,没想到今年的台风这么厉害,受灾严重,报案以后不到一个小时查勘员就到了,当时水位有近70公分,查勘员淌水进来,我们很感动;更没想到第二天一早赔款就到了,我们很感激;今天你们能到这里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防灾器材,我们很感谢!”

在加速各类型案件结案效率的同时,中国太保积极实施救援救助。在一些台风过境的地区,中国太保积极加强救援服务速度。截至目前,已完成救援服务9500件,救援数量较同期大幅度上升。

在受台风强降雨影响的山东济南市章丘区,连日暴雨冲毁了当地多个乡镇的桥梁、道路、房屋,很多受灾地区的村民无家可归。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中国太保寿险山东济南中支成立临时捐款救助组委会,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首批物资矿泉水200提、方便面400箱已运抵受灾地区,同时不断有营销员自发前往受灾地区捐赠食品,帮助章丘共渡难关。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