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助力乡村道路通畅 ——中国太保快速预付仙居公路险赔款200万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3:12:44    浏览次数:

 

助力乡村道路通畅

—中国太保快速预付仙居公路险赔款200万

乡村公路连接千家万户。在“利奇马”台风肆虐下,浙江台州仙居地区遭遇100多处道路不同程度塌方、13座桥梁损毁的巨大灾损。

8月13日下午14时,中国太保针对仙居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财产损失快速完成200万预赔付款项,以助力当地道路灾后重建及恢复通畅。

仙居县交通运输局常年与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进行业务合作,投保财产综合险保障各交通要道及枢纽的安全建设及使用。在此次台风灾害中受损的道路和桥梁是当地乡镇连接外部的唯一通道,损毁后导致外部供给资源无法第一时间运抵受灾区域,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日常生活,也给政府抢险救灾工作造成了交通阻力。

为了帮助尽快重建当地乡村道路,打通抢险通道,全力支持当地民生经济恢复工作,中国太保产险高度重视灾情,积极实施总、分联动,于8月12日派出总部理赔专家赶赴一线查勘损失情况,连夜和仙居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赔付方案沟通交流会议,商定预付赔款事宜。

大灾面前尽显责任担当,中国太保将持续着力于灾后赔付工作,加速案件结案效率,协力抗灾,守护一方水土。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