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大灾理赔不停歇 救援服务逾万次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9:59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大灾理赔不停歇 救援服务逾万次

 

      超强台风“利奇马”已逐渐远离,中国太保的救灾理赔服务却毫未停歇。连日来,中国太保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总部理赔专家分多路奔赴一线,协助各地高效开展快速理赔,帮助受灾地区尽快重建家园。
      8月15日8时,中国太保产险为在台风中遭遇严重损失的温州港集团送上了38万余元的赔付款。温州港集团本次受灾地点分散在乐清港、龙湾港等多个地区,道路水淹不畅通,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迅速调集人力物力,完成现场查勘定损,第一时间将赔付款项送至企业,有力支持企业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
临时支部   党建先锋
      “我宣誓: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灾理赔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太平洋保险‘做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的庄严承诺”。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利奇马”台风大灾理赔中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14日晚,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在临海成立大灾理赔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号召一线干部员工抢抓理赔黄金期,用快速的理赔、优质的服务,帮助受灾地区迅速重建家园,帮助受灾客户及时拿到保险补偿,高质量完成大灾理赔各项攻坚任务。
      这是党建引领“太保服务”的一个缩影。灾难面前,总有一种力量在支撑。在各地受灾现场、各地理赔服务网点、水淹车辆安置场地,均能看到“太保蓝”忙碌的身影……
服务现场  井然有序
      在受灾较为严重的浙江台州临海城区,停水、断电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中国太保在各个主要干道附近设立近30个现场理赔服务点,为客户提供理赔咨询,同时印制2000份客户暖心服务提示卡进行现场发放,提醒客户水淹车处理操作办法及灾损赔付报案流程。针对达到推定全损标准的水淹车辆,现场与客户签订推定全损协议,让客户能够安心等待后期损失赔付处理。
      在各个现场服务点,一位位穿着服务黄马甲的工作人员有序引导、耐心提供咨询和服务。客户李先生车辆受水灾影响,造成轻微受损,上门咨询后,中国太保产险临海支公司员工陪同提供全程理赔指导服务,无需客户跑动,在1小时内就完成了理赔单证收集及系统赔付操作,让客户倍感惊喜。
坚守一线   快处快赔
      在温州乐清的受灾服务网点,客户潘先生现场报案,称自己的车受损被水淹,需要报损处理。为减少客户损失,中国太保快速推定全损快速处理,现场支付赔款19万余元。
      客户陈先生爱车停放在温州雁荡镇被淹,由于4S店施救资源不足,无法施救。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驻店定损员金浩田见状,主动安排专用拖车施救,使得车辆及时脱困。随后,金浩田立即对车辆进行定损理赔,20分钟完成定损,5分钟完成赔付。陈先生连连点赞中国太保在大灾处置工作中的热情高效,制作锦旗送至金浩田手中。
      因连日大雨,山东地区客户刘女士家中墙面出现水污,部分墙皮脱落。中国太保查勘员了解情况后,运用科技手段,指导报案人通过微信方式进行远程查勘,开启非车理赔绿色通道,完成理赔协议。从报案到赔款入账只用了1个小时,刘女士对 “专享赔”极速服务啧啧称赞。

      截至8月15日15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中国太保共接到报案20321件,其中车险报案15999件,非车险报案3566件,农险报案748件,人身险报案8起,已完成救援服务12723件,高效理赔服务正在各地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