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在蓉闭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8:30:52    浏览次数: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在蓉闭营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无标题.png

      游学活动每站为期五天,参加活动的120名学生都来自与中国太保员工结对的贫困家庭子女。小营员们游览了当地的名胜古迹,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走访了当地的知名高校,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价值导向;参观了当地的标志性景点,见证祖国改革建设的宏伟成就;完成了城市的定向穿越,感知当地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走进了中国太保在当地的职场,感受保险科技的前沿领域;参与了定制游戏《人生旅途》,思考当下的选择对未来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每站行程中均特别安排义卖献爱心环节,营员们用自己的手工制品进行拍卖,太保员工竞价购买,筹得的公益款项为高温下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收到这份“清凉爱心”的环卫工、交警、快递员……都对小营员们回报了最真挚的笑容。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将从此扎根于每一位营员心中,让他们体验到爱出而返的美好。
      “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是中国太保在“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方向上的有益实践,也是中国太保产险“万名干部助万户”关爱行动的延伸,是脱贫攻坚战中践行承诺的具体行动。不管是贯穿始终的项目设计,还是充满城市特色的主题安排,都旨在探索一种全新的公益游学模式,帮助贫困家庭少年增长知识和见识,树立起战胜困难的斗志和勇气;通过游历,激发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近两年来,中国太保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聚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依托“精准脱贫”与“精准防贫”双轮驱动,不断深化具有太保特色的保险扶贫长效机制。未来,中国太保将进一步做深做实智力扶贫,带给结对贫困户家庭更多的爱与支持,将中国太保的爱与责任延伸到更多地方,守护在更多孩子的身边。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