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太睿保”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金融赛道第一名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15:21:39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太睿保”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金融赛道第一名

 

      8月30日晚,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的赛道前三甲及20个潜力奖项目正式公布。中国太保“太睿保”项目荣获金融赛道第一名、“e农险”项目入围大赛潜力奖。
      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于今年4月在上海启动,本次大赛以“启迪智能,启航未来”为主题,营造人工智能创新氛围,加速人工智能人才集聚,挖掘人工智能优秀项目,扩大人工智能国际影响,为上海打造人工智能高地提供有力平台支撑。
      历时数月,来自医疗、金融、交通、工业、机器人5个行业共514 个有效项目参与了竞逐。在金融赛道的角逐中,中国太保产险的“太睿保”项目以提供系列风控服务为切入点,在车险领域深入参与车辆运输行业的监管,在AI风控、减少事故、降赔减损以及突出的社会效益等方面深受大赛评委认可,最终斩获该赛道第一名。
      据悉,“太睿保”目前已在深圳、山东、河南、辽宁、上海、宁波、苏州、安徽等7个地区进行试点。截至2019年4月20日,“太睿保”累积接入车辆15000+台,行驶总里程3亿+公里,预警量2000万+次,对比同期未使用“太睿保”服务的其他营运车辆,出险率下降了32.15%,死亡率下降了15.38%,满期赔付率下降了14.79%。
      业内人士分析,继中国太保成为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并被邀请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之后,中国太保又在此次大赛一举摘得2个奖项,进一步表明其在转型2.0背景下,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赋能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并具备了一定的行业领先优势。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