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推出六项服务举措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四川内江5.4级地震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3:14:33    浏览次数:

 

推出六项服务举措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四川内江5.4级地震

 

      9月8日6时42分,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太保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关注震区员工、职场安全及现场受灾情况,积极投入整体协调、处置及排查工作,迅速开展现场救援、救助及服务工作。截至9月8日中午13:30,中国太保已接到地震相关车险报案2起,非车险报案2起。
      中国太保产、寿险四川分公司实施快速联动,推出六项服务举措积极应对地震灾害,切实做好灾后理赔服务工作。一是紧急成立本次灾害处置应急工作组,业务骨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开展理赔查勘工作,同时慰问受灾员工,送去亲切的关怀及抗灾应急物资;二是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与政府、同业保持积极沟通交流,多渠道获取受灾人员信息,做好客户服务及安抚工作;三是主动联系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等部门,及时汇报应急处理情况,有序开展工作;四是加强对川南片区各机构预警工作,提醒各机构做好防震抗震准备,切实做好员工生命财产保护工作;五是主动进行重大客户回访,对客户进行电话关怀、实地走访慰问,提供相应防灾防损服务;六是快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资料,实施快处快赔。
      中国太保正持续密切关注本次地震后的灾情动态,全方位开展承保排查情况,配合政府部门有序推进各项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