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首届进博会保险服务贸易项目 荣膺上海金融创新奖一等奖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8:18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首届进博会保险服务贸易项目 荣膺上海金融创新奖一等奖

 

        2018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日前在沪揭晓,中国太保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险服务贸易项目》从135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一等奖。此外,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必盈”职业年金一体化运作平台项目获二等奖;中国太保客户交互体验实时监测平台项目、上海市农业保险电子保单项目(安信农险)喜获提名奖。
        上海金融创新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推动金融创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增强上海市金融机构综合竞争力,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而设立的奖项,至今已评选9届。业内专家表示,中国太保首届进博会保险服务项目发挥了保险服务贸易、服务科创的功能,是保险业积极参与和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打造“上海服务”品牌的一次成功实践,有助于推进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作为首届进博会唯一财产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围绕“提升通关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要义和贸易全供应链风险管理的服务需求,量身定制了“主体多元、险种多样、保障多层”,总保额达350亿元的一揽子保险保障方案。
       在保障内容方面 ,中国太保围绕贸易双方的融资、信用、运输、通关和售后风险,首创推出了涵盖26个产品的综合风险解决方案;项目创新实践了关税保证保险、知识产权保险等新型保险,协助参展商展品快速入境参展,获得了多方认可;针对进博会“经贸+外交+论坛”的组织特色,设计涵盖工程险等传统保险和知识产权保险等在内的一揽子会展保险方案;通过“保险+科技”的运用以及对保税展示交易的保障,助力打造“6天+365天”全覆盖、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方面表示,作为唯一总部在沪的国内综合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全力服务进博会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对贸易供应链风险管理的创新应用;也是保险助力通关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特大型展会的重要实践机会。
据悉,中国太保将基于首届进博会的成功服务经验,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产、寿、健”一站式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的风险管理服务,以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打造服务进博2.0模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