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与爱相伴 扶智同行 中国太保“责任照亮未来”支教活动走进大凉山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2:06:50    浏览次数:

 

与爱相伴 扶智同行 中国太保“责任照亮未来”支教活动走进大凉山

 

      10月21日,中国太保的志愿者来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太平洋保险王家祠希望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以“筑梦未来,因爱无限”为主题的爱心支教,为孩子带来了舞蹈、音乐、体育、安全、英语、朗诵,以及人工智能等课程,让孩子们获取新知识,开阔新视野,萌发新梦想。
      太平洋保险王家祠希望小学地处凉山州北部,海拔高度1800米,学校共7个班级,300余名学生,60%是彝族学生,不少孩子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国太保向学校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电力、饮水及基建,还为孩子们带来了AI智能设备、图书、体育器材、安全急救包等共计15万余元物资。无标题.png
      来自中国太保不同岗位的员工志愿者,精心准备教学,让孩子们经历了无数的第一次。第一次接触阿尔法蛋、无人机、遥控汽车、VR眼镜这些只在电视上见过的科技产品,满是新奇与向往;第一次在音乐老师的伴奏下,唱起心爱的歌曲;第一次上英语课,学会了ABC和一些日常用语,也知道了更外面的世界;第一次上排球课,传递中国女排签名的排球,知道了中国女排和女排精神;第一次去野外写生,才发现熟悉的环境竟然这么美。孩子们说,我们学到了很多,也明白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走出大凉山,看见更大的世界。

      近两年来,中国太保以多样化的形式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工作中,中国太保从扶智入手,先后捐助近百万元支持凉山州教育及基础设施发展。自成立以来,中国太保已先后在全国捐建和资助了63所希望小学,“责任照亮未来”支教活动已走过云南、湖北、江西、山东、重庆、甘肃等多所希望小学。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