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举行资本市场开放日 寿险新班子开启新征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2:10:03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举行资本市场开放日 寿险新班子开启新征程

 

      10月31日,中国太保首次在上海南外滩新总部大楼举行资本市场开放日,中国太保寿险新班子自成立三个月以来首次集体亮相,畅谈寿险公司新周期下的新战略,以及个人业务发展的新举措,成为本次活动关注的焦点。资本市场反响积极,线上线下共有近两百位券商分析师以及机构投资者参加活动。
      在资本市场开放日活动的前一天,中国太保刚刚披露了三季报,数据显示中国太保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表现稳健,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共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868.17亿元,同比增长7.7%;集团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增80.2%,达到229.14亿元。围绕核心业务、新领域布局和组织健康,中国太保持续推动15个转型项目,面向未来的长期能力正在不断提升。
      作为中国太保旗下的重要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也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公司领导班子经历了“新老交替”,新班子成员年富力强、行业背景深厚,在各自专业领域经验丰富。中国太保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艳红表示,当前行业已经步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的新周期,中国太保寿险将在集团转型2.0的战略引领下,深入实施“三个聚焦”,加快打造三大新动能,着力建设三支关键队伍,努力成为行业新周期的转型标杆。

深入实施“三个聚焦”
      在转型1.0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在业内率先提出了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两个聚焦”发展策略,推动业务结构优化,打造大个险经营格局,奠定了良好的队伍和干部基础,获得了来自业内外的广泛认可。转型2.0是转型1.0的延续和升华,在新的内外部形势下,公司将深入实施“三个聚焦”战略,以聚焦价值为方向,坚持价值可持续增长不动摇;以聚焦队伍为内核,坚持走高质量的人力发展之路;以聚焦赋能为支撑,为高质量发展加油续航。

加快打造三大新动能
      为将“三个聚焦”有效落地,中国太保寿险将在新周期中着力打造三大新动能,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一是推动营销队伍结构升级,通过加强体系性推动,强化培训和销售支持,实现量稳质优,持续优化队伍结构。二是以客户生态圈建设促进服务增值,丰富服务供给,凸显“太保服务”品牌,立足“太保家园”,打造“保险+健康+养老”生态圈,协同保险主业,探索新增长点。三是强化全流程科技赋能,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为驱动,加强科技赋能,升级智能核保、智能理赔、智能客服等营运服务全流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营运效能。

着力建设三支关键队伍
      中国太保寿险将实施队伍分层分类画像与精细管理,着力建设三支关键队伍。一是做大核心人力,在分层分类的基础上,建设一支具备专业能力、收入稳定、能长期留存的核心队伍,为稳固大盘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做强顶尖绩优,面向高净值客户市场,培育一批卓越的作战尖兵,具备定制保险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在营销队伍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培育新生代,打造90后年轻化队伍,顺应新生代客群和队伍建设的需要,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面向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将着力构建新型商业组织模式,加快新技术的创新和迭代,打造敏捷型组织,建立智慧化的运营模式,全面推动提质增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