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太保安联 “粉红守护”产品获“最受欢迎创新保险”奖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3:10:34    浏览次数:

 

太保安联 “粉红守护”产品获“最受欢迎创新保险”奖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民好保险”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的“粉红守护”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产品在此次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创新保险”奖。
       作为市场首款面向乳腺癌患者的长期商业保险,“粉红守护”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的推出,是太保安联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持续聚焦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强客群细分和洞见,加强产品创新,丰富产品服务供给,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举措。“粉红守护”填补了市场空白,打破只有健康人群才能投保健康保险的限制,为患者提供长达五年的乳腺癌复发转移保险保障及服务。
       上市仅半年,“粉红守护”就完成首单理赔,为乳腺癌复发的客户及时缓解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增添抵御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太保安联持续聚焦客户需求创新产品开发,目前已形成面向不同收入客群,与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相结合,适合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的产品系列,满足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同时,太保安联在以产品为中心的健康管理1.0模式基础上,升级打造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科技赋能服务的健康管理2.0模式,截至目前覆盖客户数已超过1500万人。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