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警保联动惠民生 中国太保北京交管服务站正式亮相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2:33:16    浏览次数:

 

警保联动惠民生 中国太保北京交管服务站正式亮相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北京石景山区设立的交管服务站正式挂牌运营。即日起,北京地区市民申请6年内车辆免检标志核发、驾驶证换证、驾驶证补证、机动车及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14项车驾管业务都可以在交管服务站办理。服务站的开设打通了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是中国太保助力“警保合作”,服务保障民生,参与首都社会治理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挂牌运营首日,交管服务站迎来了第一位客户——家住石景山区的市民赵先生。经过工作人员简单的讲解和操作,短短几分钟,赵先生便顺利办理了补领免检标识业务。能在家门口享受如此便捷高效的车驾管服务,赵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将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宣传这项优质服务。这是交管服务站服务民生的一个缩影,依托北京市交管局的指导支持及中国太保优质的服务保障,“警保合作”模式将不断创新突破,切实提升市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交管服务为群众,警保联动惠民生。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将倾力打造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市民满意的“一站式”交管服务站,推动全市各区域交管服务站尽快投入运营。同时,拓展更多的车驾管业务场景,并通过线上化方式提升效率,为车主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政府“放管服”改革,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