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向四川全省一线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20:07:28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向四川全省一线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1 月 31 日,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党组书记沈骥和中国太保寿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彭斌、产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陈英杰共同签署了专属风险保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太保寿、产险四川分公司联合向我省卫健系统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中冲在一线、无惧危险、无私奉献的近 80 万名医务工作者及相关保障人员无偿提供保险保障,助力四川省卫健部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致敬“最美逆行者”。协议约定,对医务工作者因工(公)导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给予保险金,合计总保额近四千亿元。

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驻川机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以及四川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又一具体举措。沈骥表示,太保是保险业知名品牌,可信赖、有责任、能担当,对太保积极为全省投身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支持保障表示感谢,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广泛参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积极贯彻执行银保监会最新提出的有关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为卫生防疫一线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

彭斌代表太保寿、产险四川分公司现场发言。他表示,面对疫情,中国太保寿险、产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支持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太保驻川机构将高度重视公司 3 万余名员工及其家属的健康安全,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在疫情防控上给卫健系统和医护人员们增加负担;同时用“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之后,中国太保寿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斌在回答四川电视台记者现场提问时表示,在政府部门和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公司正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员工健康安全。同时,公司还广泛运用互联网工具,通过“视频医生”、“重疾绿通”等工具平台,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服务需求,确保保险保障服务不停滞。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