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长江养老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2:50    浏览次数:

 

长江养老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每三年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殊荣获取,凝聚了中国太保及长江养老的集体智慧和辛勤付出。近年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长江养老加快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养老金管理公司建设步伐,显著提升了公司作为养老金领域“上海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用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文明发展赋加驱动力。长江养老积极探索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紧密融合的实践路径,每一步重要跨越都是文明创建效应的显著体现:今年7月,长江养老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0亿大关;累计创造超过1000亿元的业绩回报,引导超2000亿元长期资金支持实体经济,累计发行170亿元债权计划直接投向脱贫攻坚重点领域,申购疫情防控债超10亿。同时,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向内蒙古、新疆、宁夏等地及“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进行公益捐赠,并面向不同群体和单位持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把养老金文化感染力塑造为文明发展的软实力。长江养老通过深入落实民主管理,探索综合激励机制改革,提升职工综合素养,推崇文明健康风尚等行动,孕育昂扬勃发的内在文明氛围。近年来,长江养老连续承办中国养老金圆桌年会、长三角养老金融论坛等品牌化论坛,撰写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的建议报告数十篇,显著提升了上海国资在养老金融领域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将创新作为文明创建和企业发展的生命力。管理模式上,长江养老积极探索养老金管理的信托型业务模式,在资产配置、受托管理等方面开展创新;金融科技领域,打造战略级的数字化产品,探索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化的前沿技术运用;人才机制创新方面,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推进市场化机制改革方向,打通行政、技术两个序列,全面推行MD体系,积极探索事业合伙人机制。

长江养老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全国文明单位殊荣为新起点、新航标,固守本源、以进固稳,坚持受益人利益至上,紧贴新时代养老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轴,将文明创建融入养老金事业中,积极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理念,以高水平文明创建引领推动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养老金管理公司建设。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