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太保蓝”一路相随 2020“探寻黄河之美”探访古都长安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6:28    浏览次数:

 

太保蓝”一路相随 2020“探寻黄河之美”探访古都长安

 

日前,由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及专家组成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队伍,一路风雪兼程、跋山涉水,完成秦晋境内为期15天的探寻之旅,踏上古都长安,开启山西、陕西段最后一站。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太保旗下黄河沿线青海、四川、甘肃、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等七省机构已陆续派出代表入队随行,组织客户接力探寻。中国太保先后在陕西榆林、山西运城等地组织高端客户交流分享活动,邀请2020“探寻黄河之美”的媒体及专家团队向80余名太保客户介绍本次探寻活动的沿途见闻及丰富内涵,呼吁更多人关注黄河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
当探访队伍来到古都长安,中国太保在陕产、寿分支机构在西安职场举行了简短而热情的欢迎仪式。中国太保陕西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同心同向、与兄弟公司接力前行,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一路为本次活动护航,共同探寻黄河之美。调研团一行同时在西安参观了“太保家园”样板间。
陕西是中华民族及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拥有丰富的水能资源、生物资源及矿产资源。中国太保为陕西地区经济发展、基础建设、民生改善及生态保护利用等提供了全面的风险保障,借助“防贫保”产品有效助力脱贫攻坚,承办陕西医保局基本医疗保险(服毒)调查项目,与陕煤集团、陕西延长、西安轨交等在陕重要客户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参与陕西安责险、环责险项目统保,为陕西地区发展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中国太保产、寿险陕西机构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陕西省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特点,积极发挥保险专业优势,通过提升效能、完善服务、创新产品,积极为陕西省“三农”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和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未来,中国太保也将持续发挥在优势险种的服务能力,不断扩大中央政策性大类险种的服务广度与深度,为政府民生保障提供金融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太保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