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太保家园”第八子落地汉阳 中国太保出实招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之都”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4:49:09    浏览次数:

 

“太保家园”第八子落地汉阳 中国太保出实招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之都”

 

        2月2日,中国太保养老产业全国布局再传喜讯,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以3.96亿元成功摘得位于武汉市汉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区一地块,“太保家园”第八家养老社区正式落户江城。中国太保“东西南北中”全国布局在中部落下一城,截至目前,投资总储备床位超过1.1万张,已跃居保险行业第二。
        在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土地挂牌拍卖现场,中国太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摘地后,将加大专项投入力度,尽快成立项目建设管理公司和运营服务公司,抓紧施工前期准备,争取秋季开工,用爱心、匠心、慧心、恒心,打造称心、放心、安心、开心的太保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产业之都”目标。
        助力武汉疫后高质量发展,为“长航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在2020年12月6日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太保总裁傅帆表示“中国太保将立足服务湖北‘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需要,在后疫情时期助推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投资太保家园养老项目,正是助力武汉“互联网+大健康”综合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随着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扩大和人口老龄化时代的加速来临,居民消费和财富管理需求持续升级,健康、养老产业成为消费和投资热点。保险业与健康管理和养老产业有着天然的纽带和深度的合作空间,构建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保险+健康+养老”生态圈,成为保险业新的增长引擎。太保家园•武汉国际颐养社区的落地,标志着太保家园西起成都、中接武汉,东到上海的沿江一体化布局蔚然成型。目前,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全国落地的项目达到8个,已投资社区计划开工面积93.8万平方米,储备房间7500套、总储备床位超过1.1万张,已跃居保险行业第二。截至2020年底,太保家园累计已开工51万平方米,3900套养老公寓、6300张床位,对保险主业的促进作用逐步显现。截至2021年1月中旬,累计发放养老社区资格函近12000份。随着太保家园“东西南北中”全国布局的快速推进,服务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太保养老服务核心竞争优势将逐步形成,未来将可为中国太保寿险“长航行动”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用爱心、匠心、慧心、恒心,打造称心、放心、安心、开心的太保家园
        太保家园•武汉国际颐养社区位于汉阳中心城区,周边优质医疗资源集中,15分钟医疗圈内覆盖六家综合医院,其中包括武汉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武汉亚心总医院等四家三甲医院。此外,项目位于核心城区,紧邻地铁,交通便利,周边其他配套也很丰富,800米内即有27万平方米的综合性购物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规划建成高品质、全龄化的颐养社区,包含自理型、护理、康复型两类公寓700多套,为广大长者提供自理、介护、介助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高品质养老养生服务。
        太保家园•武汉国际颐养社区作为中国太保在华中地区高端养老社区的标杆,在科学构建特色养老服务体系方面将加大力度。加强医养结合,根据客户在活力、自理、半失能、失能失智等不同阶段的需求设计养老服务。丰富服务内涵,优化健康服务供给,推动“线上+线下”链条式服务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医养服务。加强科技应用,建设智慧化养老运营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体验。通过投资开发和运营服务团队的爱心、匠心、慧心、恒心,将太保家园建成“看着称心、家属放心、长者安心、大家开心”的健康长寿社区。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