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助力健康中国 太保蓝本”推2021庆典版、粤港澳大湾区专享版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20:16    浏览次数:

 

助力健康中国 太保蓝本”推2021庆典版、粤港澳大湾区专享版

 

3月8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广州正式发布太保蓝本(2021庆典版),全面介绍升级后的太保蓝本(2021庆典版)及粤港澳大湾区专享版·太保蓝本服务。本次发布会在中国太保寿险广州智享家门店举行,中国太保CG(顶尖绩优)业务伙伴代表、客户代表等6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全程同步由深蓝项目组好说平台线上直播,观看逾5.9万人次。

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保险集团,中国太保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覆盖人生各阶段需求的保险产品,更对大健康大养老产业进行长远布局。太保蓝本2021庆典版的推出,正是中国太保依靠强大的医疗资源整合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的医疗服务的体现。太保蓝本(2021庆典版)包括普惠版、专业版及尊享版。专业版及尊享版以国内顶尖三甲医院专家资源为支撑,打造“小病不出门、大病选三甲、呵护更长久、福利惠全家”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保险产品”模式,涵盖了三甲专家预约、三甲专家病房、三甲专家手术、二次诊疗、多学科会诊、海外就医协助等10项服务,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太平洋保险的专业、真诚与用心。尚未购买过太保保单的客户,也可以通过加入普惠版体验“三专一急”等重疾绿通服务,感受太保“人人可享,健康无忧”的普惠服务。截止2021年2月底,太保蓝本已温暖覆盖1350万客户,服务近9000户家庭。

基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医疗现状和湾区人民对健康管理的个性化需求,结合粤港澳大湾区高发三大疾病鼻咽癌、直肠癌、结肠癌的疾病预防、管理和治疗需求,太保蓝本项目组协同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特别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享版太保蓝本服务。这是继2020年北京版太保蓝本服务以来,在探索地域特色“健康服务+保险”整体解决方案的又一创新尝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