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与瑞再集团成功举办ESG专题峰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1:35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与瑞再集团成功举办ESG专题峰会
 
 

    中国太保与瑞再集团举办ESG专题峰会现场。

 

     3月17日,中国太保与瑞再集团举办ESG专题峰会。本次峰会以视频方式连线上海、广州、苏黎世、新加坡四地,集团董事长孔庆伟、总裁傅帆,瑞再集团董事长康浩志(WalterB. Kielholz)、首席执行官缪汶乐(ChristianMumenthaler)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孔庆伟、康浩志分别代表双方发表致辞演讲,瑞再管理层围绕ESG理念和实践作了细致的经验分享,傅帆介绍了中国太保在ESG方面的整体规划及实践举措。随后,双方管理层以问答形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峰会的成功召开为中国太保开启ESG发展奏响序曲。近年来,气候加剧变化,凸显低碳减排紧迫性。新冠疫情蔓延,引发全球对公共卫生安全的广泛关注。中国提出,要在2030年前达到碳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十四五”规划明确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在此背景下,整合环境、社会、治理等多维因素的ESG理念重要性日益提升。实现三地上市后,中国太保积极融入国际资本市场。同时通过GDR发行,公司成功引入具有成熟实践经验的ESG先行者瑞再,进一步加快了太保在这一领域布局的脚步。

    孔庆伟表示,瑞再分享的宝贵经验对太保确定相关战略规划和后续推动实践工作均具有很高的借鉴价值,ESG发展是“硬仗”,也是“大考”,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康浩志表示,作为公司重要股东,瑞再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太保在ESG领域的实践。下一步,双方还会借助本次峰会的良好开局,更深入地开展研究和交流,不断深化相关合作成果。

    产险公司董事长顾越、寿险公司总经理潘艳红、集团副总裁赵永刚、集团副总裁俞斌、集团副总裁马欣、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于业明、集团财务负责人/总精算师张远瀚、集团首席投资官邓斌、长江养老董事长苏罡、集团转型副总监苏少军等参加会议,集团董办、品牌部、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以及寿险资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