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高温天,太保服务零距离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6:14:42    浏览次数:

 

高温天,太保服务零距离
 

 

“最近气温高了,我老是觉得胸闷,帮我评估一下心脏健康情况好吗?”

“这台中医智能脉冲是什么呀?可以体验一下吗?”

7月5日,上海芷江西路街道邻里中心的“百姓茶坊”里人声鼎沸,闻讯赶来参加便民服务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守在各个岗位上的中国太保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居民们忙前忙后,用微笑和专业讲解热情服务居民。

这正是“大爱暖沪 惠进社区”2023便民服务公益专场的热火现场。该活动由沪惠保共保体主办,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青年报·青春上海承办,芷江西路街道邻里中心、太医管家、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协办。活动举办日恰逢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广大居民送上来自保险企业的责任关怀和暖心呵护。

夏日炎炎,健康服务送上门

骨密度评估、心脏健康评估、血压健康评估、智能中医脉诊……在活动现场的“保”卫健康加油站,12台AI健康评估设备依次排开,居民们有序排队参与健康评估,时不时与志愿们交流询问。这些仪器由一站式家医及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太医管家”健康小屋支持,并配备专业医师在现场为居民解读报告。

不少居民纷纷表示,在邻里中心还是第一次体验到如此丰富的便民健康服务,非常惠民,“一到高温天,老年人各种不适症状变多,感谢志愿者门为我们居民在高温天里送上爱心关怀。” 

在便民服务开展的同时,位于“保”卫健康加油站中的沪惠保解答专区同样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了解和询问。“沪惠保”作为上海普惠型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产品,投入市场以来一直很有人气。中国太保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位居民介绍2023年沪惠保的产品信息、具体的投保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前两年我都参与了沪惠保的投保。太保志愿者告诉我,今年的免赔额比去年低,还有新的专属健康权益,我现场就‘续上’投保了。”家住普善路的王先生说。

现场也有一些沪惠保的新用户,“以前一直在新闻里听说沪惠保这款产品,今天第一次有机会深入了解,发现投保很便捷,价格也不贵,医保个账就可以缴费,是一个惠民的产品。”带着孩子前来的刘女士说。 

在另一边的“邻里大舞台”区域,中国太保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别开生面的音乐公益体验活动。运用打击乐的活动形式作为干预手段,帮助长者降低认知衰退和认知症风险,有趣新颖的互动形式获得了居民的喜爱和好评。

“沪惠保运行两年多来,保险保障覆盖近1400万人次,累计赔付超11亿元,惠及42万人次。”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沪惠保进社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公益的心态、专业的支撑、技术的创新,将“沪”相关照的理念落到实处。“未来我们将持续汇聚向上向善的队伍,用太保力量服务健康生活,为儿童成长添温暖,为青壮年保驾护航,为老年人撑起守护伞。”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