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寿险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6:17:30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启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筹下,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各地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和地方特色组织开展,将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向公众传递保险价值,倡导美好生活,展现保险业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的良好形象。

线上+线下,开展金融宣教

普及保险理念和保险知识、传递行业正能量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主旨。活动期间,在线下,中国太保寿险一方面将以辖内各网点和营销职场为主阵地,通过宣传折页、电子海报屏等为载体进行消费者宣传教育。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材料、举办主题沙龙等形式面对面向更多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宣传保险知识;在线上,中国太保寿险将结合近年来受到公众欢迎的“直播”,让金融宣教更生动有趣。

健康+公益,倡导美好生活

保险行业的初心本源是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寿险行业更是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依托中国太保行业协会设计开发的“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微信运动小程序,中国太保寿险通过线上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线下健康公益讲座举办等多种形式倡导并组织内外勤、客户及公众进行健康监测活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参与者可通过小程序进行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监测,同时可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获取并捐赠积分,经中国太保寿险认领后向特定地区特定群体提供保险保障等公益捐助,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

运动+歌咏,展现昂扬风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开展期间又正值“七·一”建党节等重要节日。以中保协整体合作方案为指导,中国太保寿险将在全辖多场地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集体活动,用歌唱爱国爱党歌曲和组织健康跑等运动项目的形式展现新时代保险人奋发昂扬的风貌,向祖国、向党献礼。同时,作为本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也在主题活动中融合歌唱亚运歌曲等创新环节,通过歌咏和运动让公众走近亚运、了解亚运、参与亚运、传播亚运。

6月25日以来,中国太保寿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中国太保寿险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