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薪火”相传!中国太保亚运火炬手西子湖畔首站开跑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09:26:49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中国太保亚运火炬手西子湖畔首站开跑
 

 

白露消磨暑,丹枫点画秋。

 

9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湖涌金公园广场举行,首日的106棒火炬手在秋日的西子湖畔接力传递亚运圣火,再过15天,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将隆重举行。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延续了“心心相融,@未来”的主题口号,整个传递过程将有2000余名火炬手参加。这其中也不乏太保人的身影,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共选派2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亚运火炬手,他们将分别在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全程参与“薪火”传递。

 

神采飞扬,高擎燃烧的火炬!9月8日,来自中国太保的82棒火炬手沈勋伟和89棒火炬手蔡艳艳相继步履矫健地一路跑来,人群中响起阵阵欢呼声……

 

“传递亚运火炬神圣而有意义,作为其中的一员,既有满满的成就感,更有深深的使命感。”蔡艳艳难掩激动。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更加热爱。中国太保是蔡艳艳职业生涯的起点,也是15年来唯一工作过的地方。2021年5月,蔡艳艳加入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目前任杭州亚运会保险服务指挥中心主任、分公司副总经理。在这之前,她曾在中国太保集团、中国太保产险和产险上海分公司工作过,做过核保核赔等技术岗位工作,也负责过进博会保险服务等项目管理工作。

 

亚运会和进博会是全方位、综合性的国际开放合作平台,蔡艳艳说,从黄浦江滨到西子湖畔,探索、积累、创新,一项项保险服务、一个个拼搏瞬间,一路走来,每一步都铭记着太保人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在护航亚运的过程中,每一个太保人都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亚运之城拼上精彩拼图。

 

中国太保寿险浙江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沈勋伟完成首日传递火炬后同样感慨万千,“亚运会凝聚着亚洲人民团结合作之心,有幸成为亚运火炬手,无比荣光与自豪,同时更鞭策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共迎亚运精彩时刻。”

 

今年52岁的沈勋伟,已在中国太保工作了20多年,负责当地团政银条线的他工作十分繁忙,但是每周都会坚持跑步5次以上。沈勋伟说,“我热爱体育,更是跑步爱好者,坚持跑步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这与亚运体育运动精神相吻合,也和中国太保长期主义的信念一致,坚持以奔跑的姿态,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

 

中国太保自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始终坚持以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护航亚运,用切实的行动担纲起了保险服务商和风险管理服务商的双重角色。沈勋伟说,护航亚运进入压线冲刺的临战状态,我们将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优服务,为亚运增色添彩,杭州亚运会主场作战,我们太保人更以主人翁精神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传播亚运文化,弘扬亚运精神。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赛事,沈勋伟说,乒乓球、跳水、游泳等体育项目他都十分感兴趣,但最期待的比赛还是女排比赛,中国女排是中国太保的合作伙伴,“祖国至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已内化为中国太保的品牌基因,就如同每一个太保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懈、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