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亚运外籍人员绿色理赔服务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09:33:54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亚运外籍人员绿色理赔服务
 

 

2023年9月9日晚上10点,某亚运定点医院急诊突然接到三名印度籍亚运客户,中国太保医院驻点人员确定三位病人的身份后,立即启动亚运保险绿色理赔通道,并全程陪同完成诊疗,做好保险理赔服务。

 

晚上11点多诊疗结束,中国太保驻点人员在片区负责人和理赔总协调人的专业指导下,协助客户完成理赔签字后专车送回酒店休息。离别时,三位外国友人招手向中国太保驻点人员和医护人员道谢,并竖起大拇指连声道谢:“Thank you!”驻点人员也用英文祝他们早日康复,亚运首次外籍人员的理赔服务在多方的联动下顺利完成。

 

事件发生后,中国太保亚运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向亚组委进行了汇报,同时,部署内部后续理赔服务工作要求,截至9月10日,客户情况稳定,中国太保医院驻点理赔服务人员回忆:上岗第一天就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这之前预想的各种场景有所不同。虽然心情有些紧张,但还是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理赔服务,我们处置到位,获得了病人及院方的高度肯定,特别有成就感!

 

9月9日,随着杭州亚运村预开村,村内运行进入“赛时状态”,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先遣人员已陆续抵达。中国太保现场指挥中心作为赛时在杭州亚运会一线战场的指挥中枢,主要任务是执行集团总指挥中心的决策,并在授权范围内负责赛时保险服务的统筹指挥、资源调度、理赔服务、风险管理等,尤其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中国太保指挥中心下设场馆服务团队、医院驻点团队和95500亚运双语专线团队三大团队,总人数超过200人,同时还有承保、理赔、法律、消保、信息技术和后勤保障等六个功能小组,指挥中心与亚组委财务和法务中心运行团队也建立了赛时双线汇报机制,场馆服务团队则下沉至场馆侧的保险、医疗团队,实现任务融合、流程融合、一体作战,全方位全流程护航精彩圆满亚运。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