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健康小屋”送健康 太医管家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杭州亚运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09:34:52    浏览次数:

 

“健康小屋”送健康 太医管家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杭州亚运会
 

 

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中国太保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将为杭州亚运提供“产、寿、健”一揽子保险保障和全方位风险管理服务。作为中国太保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布局,太医管家也投身其中,积极汇聚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展现平台优势,做好大会的“健康使者”。

 

9月15日,太医管家上线了“护航亚运,守护健康”免费问诊服务通道,在亚运会期间为用户提供便捷专业的线上就医服务,医生7*24小时在线,让用户随时随地在线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获得专业指导。

 

近日,中国太保亚运村绿色保险服务门店正式启用,太医管家“健康小屋”也随之亮相,为现场运动员、工作人员等提供健康测评服务,现场体验的人群络绎不绝。

 

亚运开幕后,“健康小屋”还将出现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的亚运中国太平洋保险展厅,持续为在杭观赛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健康服务。

 

据悉,“健康小屋”包含血压健康评估、骨密度评估、血糖健康评估、免疫力评估、动态心电评估等多项评估项目。通过多维度的健康评测,让用户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同时太医管家会为用户建立数字健康档案,并且由家庭医生提供报告解读以及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激发人们自主改善生活方式。太医管家的智能穿戴硬件也将在现场展示,为用户带来新颖体验。

 

针对亚运期间线下的医疗服务需求,太医管家整合了丰富资源。截至目前,在亚运会主办城市杭州,太医管家拥有合作医生162名,其中副主任以上专家145人。覆盖22所医院,其中三甲医院13所,复旦排行前100医院6所,包含浙一、浙二等综合医院和省肿瘤等专科医院。覆盖33个科室,骨科、皮肤科、呼吸科等热门科室医生占比59%。在主办城市杭州和协办城市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太医管家共链接公立医院86家。

 

目前,太医管家已拥有近千人的“自建医生+外部专家”服务团队,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已为超过60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权益。太医管家表示,非常荣幸能为亚运会提供服务,太医管家一定会将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整合到位,将相关服务内容层层落实,为杭州亚运会带来不一样的“健康”体验。

 

未来,太医管家将秉持初心,将健康管理服务渗透到更多用户场景中,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化,以“让每个人健康生活”为目标,全力推动“健康管理”的理念传播和服务触达,通过AI赋能双医工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无界医疗体验,持续推动中国“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的创新实践。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