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白天精神好,晚上睡得香太医管家家庭医生节发布“焕活眼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1:27    浏览次数:

 920日,在品牌发布两周年之际,中国太保旗下太医管家开办首个家庭医生节,以“在一起,再一起”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用户,守卫初心,用专业、敬业的服务守护广大用户的健康,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健康生活。

随着家庭医生节的火热启动,太医管家的硬件家族喜添新成员,“焕活眼镜”正式上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穿戴式设备体验,助力用户改善睡眠、提高专注力、调整时差、激发活力。

当下,睡眠质量欠佳、时差综合症、长期压力下的专注力下降、活力不足等烦恼,对现代打工人及大多数普通群众产生了诸多的负面影响,焕活眼镜的发布让人眼前一亮。

科学研究表明,人体内部有一个每24小时会重复一次内部时钟,它控制着我们的情绪、食欲、消化、睡眠和其他生理活动。其中一个关键角色是褪黑激素,外界环境的阳光强弱会影响褪黑素的制造。

视网膜黑视素的光敏感峰值,大约在波长为480纳米,在视觉中呈现出一种蓝色的光。这种蓝光可有效地抑制褪黑激素的产生,进而影响我们的生物钟。除了调整我们的内部时钟,光线暴露还有助于提升情绪。现代人的生活环境缺乏自然阳光的照射和过分暴露于人造光,生物钟不再与外部环境的昼夜节律同步,尤其在光照不足的冬天,容易出现睡眠障碍等症状。

作为一款先进的、科学的、可穿戴的智能设备,焕活眼镜可以利用光生物技术调节人体生物钟。它采用特定波长光照明技术,积极运用褪黑素来改善睡眠,并可以减少时差对人体的影响,缓解睡眠问题。长期使用,可以逐渐培养起“白天精神好,晚上睡得香”的良好状态。

太医管家产品负责人表示,焕活眼镜参照科学研究成果,巧妙应用调节褪黑素的工作机制,帮助用户改善日常生活中的睡眠障碍、精力不足等相关问题,可以进一步提升“管理式医疗”的理念普及度和健康关照的颗粒度。

太医管家焕活眼镜,采用先进的LED技术、内置可充电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以一键启动,使用简便,长达50000小时寿命,让这款硬件能成为长期相伴的健康小助手。

 

焕活眼镜适用场景丰富,配合具体的用法指导,用户就能享受这款智能穿戴设备带来的便利,提高生活质量。如针对入睡困难、多梦、浅睡、生物钟紊乱,建议每天早上7点至11点间或者下午1点至3点间使用一次(时长30-60分钟/),连续使用7天以上。针对抗疲劳、恢复活力、改善心情,建议早上起床后可使用15-30分钟,或咨询太医管家家庭医生。

太医管家在智能硬件上的布局由来已久,从面向B端客户的“健康小屋”,到面向C端的穿戴式设备,阵容日渐强大。今年5月份推出的智能手表集生理监测与健康管理双重功能于一体,能够实时记录使用者的心率、血氧等关键生理数据,并具备计步、睡眠监测、多种运动模式等功能。搭配慢病管理服务,用户可以及时获得科学合理的慢病管理方案和个性化的健康建议,从而更好地管理慢病,提高生活质量。

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家医及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平台拥有近千人的“自建医生+外部专家”服务团队,已为超60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权益。终端硬件的日渐丰富,为家医体系与用户的互动提供了更多通道和数据支持,也为管理式医疗实践向数字化转型创造了更多条件。

未来,太医管家将秉持初心,将健康管理服务渗透到更多用户场景中,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化,以“让每个人健康生活”为目标,全力推动“健康管理”的理念传播和服务触达,通过AI赋能双医工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无界医疗体验,持续推动中国“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的创新实践。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