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举办科技创新媒体开放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5:23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召开前夕,中国太保举办以“科技赋能 共生共赢”为主题的科技创新媒体开放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精英媒体学习计划成员及特邀媒体等近40家媒体参加活动。

 本次科技创新媒体开放日上,中国太保对整体科技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介绍新三年科技战略规划。在创新展示环节,中国太保围绕自主可控可持续发展篇、数字技术焕发产业活力篇、技术创新与未来洞见篇三个篇章,展示了信创云、IFRS17智慧财务平台、太数通、Ai太主播、大模型战略/数字劳动力实验室等科技创新成果。

“硬核科技”已成为中国太保高质量发展重要驱动力之一。从2002年开始,中国太保已经连续实施了六轮科技战略规划,通过规划引领,注重科技长期能力建设,打造了公司和客户价值可持续增长的技术能力。2020年,中国太保成立数智研究院,2022年正式成立太保科技公司,推进科技治理“管、研、用”体制改革,通过打造数字太保专业力量,引领中国太保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在通往未来的新赛道上自立自强、行稳致远。

未来,中国太保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拥抱变革,开展保险领域大模型的建设应用,联合国内科技头部企业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以“数 字劳动力”为突破口,坚持共建共享、共同投入、联合研发,探索保 险领域可交易的数字化劳动力建设,提升生产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