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四川消保示范区携手共创消保工作新局面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8:39:5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持续加强金融消保协同共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国太保于2023年11月8日举办四川“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区”联建活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四川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相关领导受邀出席联建活动。本次活动上,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首席服务官俞斌向产险、寿险、健康险四川分公司授予中国太保“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区”称号。

1.png


 

深化“党建+消保”融合

建设诚信服务文化


2.png

四川消保示范区依托集团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和示范作用,成立“诚信服务先锋队”,讲好诚信服务故事,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分享“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活动中,中国太保产险副总经理、首席服务官张渝为四川消保示范区“诚信服务先锋队”授旗,产险、寿险、健康险四川分公司消保分管领导及主要骨干作为先锋队代表,共同进行《中国太保诚信服务宣言》宣誓。

 

3.png


3.png

贯彻“全员消保”理念

开展创意评选活动


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四川消保示范区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消保示范区创意logo设计大赛”和“消保金点子”征集活动,打造四川消保示范区统一标识,同时为更好地开展消保工作提供可落地实施的合理化建议。本次活动对创意logo和获奖“金点子” 进行了现场公布,太平洋健康险副总经理、首席服务官李洁卿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创新“消保+公益”模式

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4.png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四川消保示范区成立了反诈志愿宣传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公益教育宣传,用心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本次活动特别聘请四川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反诈专家担任示范区反诈教育宣传辅导员,以进一步做好反诈教育宣传工作。同时,示范区加强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的合作,签订警保联动协议,在天府广场示范门店建设省内首家警保驻点联动工作区,全面升级车驾管业务、文明交通纠察、交通文明宣传、交管业务联动和交通事故调解,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

 

发布中国太保“数智消保”产品


5.png

“数智消保中台”是中国太保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运用前沿技术赋能消保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数智化建设标杆,也是中国太保坚持科技向善、推进大数据战略的重要成果。自2022年规划建设以来,“数智消保中台”在实现消保管理线上化、数字化的基础上,建成一期规划的消保智审、投诉预警、教宣虚拟展厅等系列产品,并在消保全链条管理中实现落地应用,让消费者权益保护“温度与速度并存”。

 

 

 

未来,中国太保四川消保示范区将继续秉承“消保为民”的理念,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内部协同联动和外部跨界合作,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探索消保新模式、新方法、新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