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强强联手 科技赋能深耕大健康领域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08:56:3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太保科技与日立(中国)、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太保展厅举办以健康领域为中心的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222.jpg

中国太保信息技术总监徐建国、日立集团中国总代表明田笃弥、三井住友海上(集团)国际业务部部长青木勉等三方公司代表出席活动,太保科技总经理魏骄华代表公司签约并致辞。

 

据介绍,中国太保将与日立(中国)、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在慢病数据模型、健康服务管理和健康保险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慢病模型帮助客户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更好的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自今年3月起,太保科技、日立(中国)、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围绕“共同提升中国国民健康生活水平”这一主题开展了持续探讨。三方对于健康中国、数字中国建设事业均倾注了极大的热忱。作为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子公司,太保科技具有丰富的保险科技赋能经验,以及多样的保险业务场景;日立(中国)掌握着专业的健康风险预测模型技术;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具有丰富的保险市场国际经验。

 

此次合作签约,有助于三方在大健康领域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专业特长、促进业务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三方协作可以更好的推动个人健康保险领域的创新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全球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