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这份荣耀,让我们共分享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09:05:4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国太保在沪机构职工运动会现场,隆重表彰了“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原中国乒协主席、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为4家先进集颁发奖杯和奖牌。

444.jpg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中国太保集团总裁傅帆为30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

555.jpg

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俞斌宣读了表彰决定。666.jpg

保哥家自2020年11月正式签约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聚焦亚运所需和太保所能,面对政治大考、实力大考和担当大考,圆满完成护航亚运的任务,实现了“打一场胜仗、亮一面旗帜、练一支队伍、拓一片市场”的目标,为中国红争光、为太保蓝添彩,打造了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保险服务的“太保样板”。

 

为进一步发扬“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的精神,树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标杆,保哥家决定授予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浙江分公司、中国太保集团品牌部(亚运专班)、太保家园杭州社区4家单位“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先进集体称号;授予30人“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先进个人称号

 

在服务杭州亚运会的1070个日日夜夜里,太保人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护航亚运,为亚运提供保险逾4000亿元,保险覆盖逾15万人,现场服务总时长34000小时,服务量超70000人次。在亚运举办期间,太保人责任与使命同行,奋进与荣光相伴。300多人奋战在现场,全面做好56个比赛场馆、87个竞赛场馆及独立训练场馆风勘,进驻43个医院及亚运村门诊部。太保家园杭州社区圆满完成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及技术官员的接待住宿工作。亚运现场指挥中心协同各方力量统筹作战,亚运场馆处处是守护者的身影,驻点医院24小时温暖相伴,亚运村绿色门店成为运动员打卡点,太保亚运展厅成为观众打卡点,太保家园以饱满热情为亚运添彩。

 

全力以赴、全情投入,也收获最美光芒。保哥家收到600多份表扬函和无数感谢,更收获来自亚奥理事会、杭州亚组委、场馆、医院和社会各届的高度肯定。

 

 

中国太保被亚组委评为“突出贡献集体”“太保蓝之队”荣获亚组委“最佳营销案例”,太保家园杭州社区服务保障工作荣获“突出贡献奖”。在亚运赛事赞助数字品牌榜中,中国太保在176家单位中位列第6位,亚运宣传总曝光达35亿人次,突破历史最高曝光量,“迎亚运 动起来”全民抖音任务4.7亿人次新浪微博“太保蓝之队”话题阅读量17亿人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