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凤凰卫视《服务新概念》|太保服务 护航进博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7:46:58    浏览次数:

 11月初,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踊跃前来,750多个交易团报名入场采购,规模创历史新高。

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围绕“太保服务,碳为观止”主题,为本届进博会提供总保额达1.25万亿元的“产、寿、健”一站式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风险管理服务。1640.png

中国太保产险总经理助理李超表示,1.25万亿的整体保障,涵盖了它的主要风险,包括它的财务损失财产损失责任损失人身风险货物运输网络安全,还有专利执行关税保证等等八大险类。

记录碳足迹,将塑料瓶投入回收箱,即可进行降塑减碳打卡,获得抽奖机会。中国太保产险发起“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2.0”活动,助力绿色进博,同时,举办ESG开放讲坛,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科技、金融如何赋能可持续发展的话题。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亚太区总代表刘萌表示,“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2.0”行动计划,其实这就很好地响应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GDI for SDG项目,加速实现低碳经济转型的这样一个行动的倡议。

中国太保围绕“6+365”更新优化进博会全生命周期支持保险方案,全力做到“展期一周,服务一年”。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