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汇聚蓝色力量 闪耀巅峰时刻 “太保蓝之队”亚运营销荣获最佳代言资源激活奖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9:13:11    浏览次数:

 

 汇聚蓝色力量 闪耀巅峰时刻 “太保蓝之队”亚运营销荣获最佳代言资源激活奖
 

 

9月26日,杭州亚组委颁发赞助企业最佳营销案例等系列奖项,“太保蓝之队”荣获最佳营销案例,同时,中国太保(601601)还荣获亚运公益联合筑梦方、赞助企业最佳伙伴等奖项。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把握体育赛事营销传播的核心,签约中国女排,游泳运动员张雨霏、覃海洋和田径运动员谢震业,组成“太保蓝之队”,策划实施覆盖亚运会赛前、赛时、赛后全生命周期营销传播活动,汇聚蓝色力量、闪耀巅峰时刻。以太保蓝之队为切入点,中国太保激活并整合保险、服务、健康、公益、绿色等资源,构建品业生态圈,创建体育营销新模式,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把握节点:掀起蓝色旋风

 

中国太保把握亚运倒计时等重要节点和时点,让“太保蓝之队”逐步升温,掀起亚运蓝色旋风。6月15日,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太保发布“太保蓝之队”成立的官宣海报和视频,随后在倒计时50天、30天、20天、10天,分别发布“太保蓝之队”“温度”篇、“责任”篇、“智慧”篇、出征篇、亮相篇等系列视频,“太保蓝之队”出征视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同时,邀请“太保蓝之队”队员担任“太保服务体验官”,并定制专属保险,共享太保服务。“太保蓝之队”节奏鲜明的传播,既为中国太保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又传播了亚运精神。

 

创造亮点:温情打动人心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期间,中国太保联合抖音发起“迎亚运 动起来”活动,以“太保蓝之队”成员作为运动榜样,倡导大家参与健身活动,客户、员工和公众广泛参与,在抖音掀起全民健康运动的参与热潮,达4.6亿人次播放。此外,“太保蓝之队”为“护航亚运,当燃有我”健康脱口秀活动代言,24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讲出健康故事、保险故事。

 

随着亚运开幕,中国太保邀请多位运动员作为“太保蓝之队”助力团,参与亚运村太保绿色门店打卡并发布视频,参与太保亚运展厅揭幕及绿色亚运品牌活动。

 

接下来,中国太保还将围绕“太保蓝之队”开展中秋连线直播等活动,以运动员与家人共度温馨时光,打造温情场景,让客户、员工、营销员和公众等与明星运动员共情共融。

 

抢占高点:闪耀夺金时刻

 

随着亚运进入比赛日,“太保蓝之队”营销迎来高潮。“太保蓝之队”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多次登上冠军领奖台。中国太保巧妙借助蓝之队运动员参赛及夺冠热度,发布运动员夺冠及时海报,精准借势,锁定热搜。此外,中国太保与咪咕达成合作,邀请太保合作运动员作为解说嘉宾进入咪咕演播室,围绕蓝之队运动员参赛场次,在解说赛事过程中,讲述太保产品使用感受、运动员等温暖故事。中国太保还与微博、五星体育、澎湃新闻等深入合作,策划打造夺金时刻、高光时刻等,推出了系列海报、视频及话题,与新浪体育打造的#张雨霏金牌时刻话题阅读量突破1.9亿。

 

中国太保还围绕“太保蓝之队”,组织观赛团活动,邀请客户、员工共同观赛,在活动中融入运动员家人、太保家园等元素,借助运动员影响力,用励志的故事、勇于拼搏的精神,成功诠释“人生赛场,太保守护”的品牌理念,使中国太保更加深入人心。

 

“太保蓝之队”亚运营销传播在亚运期间持续获得流量曝光,全网曝光量预计超11亿,全网阅读量超2.5亿,全网互动量超450万,通过全面激活“太保蓝之队”资源,利用全方位的整合营销实现了品牌影响力与品牌美誉度全面提升。“太保蓝之队”的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太保蓝之队带动下,中国太保品牌更具活力,也将发挥更大影响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