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亚运在一线|护航亚运,我们全力以赴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9:13:32    浏览次数:

 

亚运在一线|护航亚运,我们全力以赴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盛大开幕,作为杭州亚运官方合作伙伙,中国太保各项安全保障和保险服务工作持续紧张而有序地推进,中国太保亚运现场服务团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服务中,以最佳状态护航亚运。

 

亚运开幕!做细做实全力护航

 

9月23日,伴随着开幕式检票工作的正式开启,场馆内物资发放、设备调试、人员流转节奏明显加快,现场观众流量剧增,“这是自9月9日驻点服务工作16天以来的一场大考,我们必定全力以赴!”,中国太保奥体中心驻点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陈腾说道。

 

为了应对骤然加剧的工作挑战,中国太保奥体中心驻点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将全员服务时间调整为早8点至晚22点,随时待命,确保能第一时间到达服务现场。同时,全员集结,加大开幕式前的风险巡查频次和力度,对场馆公共流通区域的每一层都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查勘;重点关注场馆内机械设备防水情况,针对雨后地面湿滑、易燃物安全放置、临时缆线分布等要素提出防范建议;理清开幕式期间医疗点位的具体分布和相关安排,优化突发情况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实做细开幕式前的各项风险保障工作,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打赢亚运会开幕式的“风险保卫战”。

 

火眼金睛,识别每一处风险隐患

 

“小朋友,站在栏杆上很危险,叔叔把你抱下来好吗?”远远看到一个小女孩手脚并用地攀爬上了围栏,中国太保派驻拱墅运河体育场亚运保险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薛皓元赶紧跑了过去,一番劝说将孩子带到了安全地带,并陪同找到家长,耐心讲解了观赛注意事项,提示了潜在风险。

 

这是薛皓元作为保险服务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的第3天,期间,他积极配合开展赛前风险排查、赛时风险保障和赛后服务复盘工作,主动提出风险防范建议,协助场馆工作人员有效降低安全隐患,让太保蓝成为了亚运赛事期间的一抹亮丽色彩。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9月20日,一名塔吉克斯坦沙滩排球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突发疾病,中国太保亚运服务人员樊彬获悉情况后,立即启动陪诊服务,在象山定点医院等待救护车抵达,全程陪同开展就医检查,通过翻译机积极与运动员进行俄语交流,了解其身体情况,并为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治疗结束后,该运动员手写了感谢信,向院方及医院驻点人员温暖、贴心的服务表达谢意。

 

哪里需要我就出现在哪里!

 

“我来三次都遇见你,你是24小时住在医院了吗?”亚运媒体记者高伟东不解地问中国太保现场服务人员刘芳芳。

 

刚开启亚运赛事报道,高伟东的腰疾就复发了,为了不影响后期工作,不得不申请入院治疗。期间,刘芳芳全程陪同,并为他开启了就医绿色通道,高效、顺利地帮助其完成了问诊流程。9月21日,当高伟东第三次复诊又一次见到了刘芳芳的身影时,不禁发出了感叹。刘芳芳微笑着说:“我们是亚运服务的一块砖,哪里需要我就出现在哪里!”

 

刘芳芳正是赛事期间中国太保驻点重点医院每一位服务人员的缩影,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发挥专业优势,汇聚智慧和力量助力杭州亚运会更圆满。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累计已为杭州亚运会量身定制总保额超4000亿元的一揽子“亚运保”风险解决方案,同时派驻260余位亚运现场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在56个竞赛场馆、31个独立训练场馆、43家医院、1个亚运村及5个亚运分村等场所提供现场服务,自9月9日起至9月25日,累计提供服务近1.2万小时,为各赛事场馆及亚运村等重点场所,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